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宏正壁咚劉宇菁 自嘲把妹遜咖

羅宏正(右)劇中霸氣「撩」劉宇菁,私下卻是個被動男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羅宏正近期在《高校英雄傳》中飾演敢愛敢衝的「蠻幹型男生」,劇中不斷霸氣「撩」女主角劉宇菁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撩妹功力超差,羅宏正坦承這輩子沒有什麼特別招式,笑稱自己現在是個情場失意的大齡男子,看到心儀對象時還會緊張害羞。

羅宏正。(三立提供)

因此,他選擇做好基本功,「就是記住女孩子說過的每一句話,就算聽起來是開玩笑的話也要當真和記住」,他解釋,這樣在往後互動中,才能讓對方發覺自己很了解對方,羅宏正透露自己在感情世界中屬於被動的一方,有時會為了怕尷尬,或造成女生的困擾,選擇不向喜歡的女生告白,「我就慢慢享受這煎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