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怕魔咒 紅毯伴揪心難選

黃子佼(右起)昨攜一同入圍金鐘的Lulu以及黃豪平出席公益活動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甫入圍本屆電視、廣播金鐘的黃子佼昨攜一同入圍的Lulu以及黃豪平出席公益活動,比起得獎與否,他更苦惱的是「紅毯該和誰走?」他直言:「和孟耿如能分別入圍走紅毯很珍貴,不過我的搭擋是Lulu,這很難決定。」他也擔心情侶走紅毯的分手魔咒,笑說:「這個(魔咒)還是要尊重一下。」

黃子佼直言這次的對手張菲、胡瓜勝算大,「應該二選一」,相比之下Lulu對得獎看得很重,不過有沒有得獎她的工作都滿檔,黃子佼爆料她現在尾牙價碼比自己高出3、5萬,讓Lulu趕緊求饒說:「因為我可以主持兼表演。」接著表示黃子佼結婚時會包出8萬8的大紅包,試圖轉移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