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心頤抱王若琳大腿搖擺 自爆需要釋放

梁心頤(中)推出新專輯,好友王若琳(右)、王大文都為她站台打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Lara」梁心頤推出新專輯《千面獸》,透露已經單身1年,坦言:「我以前交男友,都是在找拯救我的對象,現在要學習自己面對自己。」並說過去常常故意裝陽光,其實內心小灰暗。

昨Lara好友王若琳、王大文為她站台,王若琳說:「Lara寫進歌裡都是真正的自我成長,我們喜歡分享,看到她做了那麼多事情非常驕傲。」王若琳也爆料,某次Lara慶功宴,喝醉酒在舞池跳舞,還抱著她大腿搖擺,邊跳舞邊說:「我沒有別的選擇,我現在需要釋放,妳就是我的對象!」Lara則說,2人都愛看女子摔角節目。

王大文看完Lara《千面獸》MV後大讚:「突破跳了現代舞好美。」Lara曾覺得王大文看起來「有傲氣」,相處後變合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