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轟失婚內容造假 陳施羽堅認站得住腳

陳施羽回應洪榮宏指控,現任老公高嘉聰(左)現身力挺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、陳施羽離婚4年,如今各自嫁娶,1子2女跟著媽媽,而日前洪榮宏被爆未付孩子的扶養費,大兒子洪亮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費,也都是陳施羽老公高嘉聰支付,讓洪榮宏深覺名譽受損,更透過律師表明陳施羽著作《幸福在轉角》提到的失婚內容不實,要求下架;陳施羽昨開記者會公開回應,堅定表示:「我的書裡沒有半點虛假,絕對不會下架。」表示不怕洪榮宏指控,「我站得住腳。」

洪榮宏指控陳施羽著作《幸福在轉角》提到的失婚內容不實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洪榮宏在聲明裡提到,離婚時已協議她無條件放棄贍養費跟孩童教育費,陳施羽表示確實有這個約定,隔年洪主動傳訊息表明,願意支付每個月7萬生活費,直到2022年5月為止,但今年4月開始就不再繼續支付,期間收到的金額約在252萬上下,「我和孩子仍感激他,他過去為家庭跟孩子的付出不能抹煞。」至於會不會影響孩子們跟洪榮宏的感情?陳施羽說:「不會,他們仍會定時見面,也會去看他的演唱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