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留下好種 取"精"過程不好說

謝佳見出席「隨心的溫度」攝影展,分享取「精」大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昨出席攝影展,開心談到前天做健康檢查,醫生稱讚39歲的他有猶如25歲的血管和心肺功能,讓他相當得意,還加碼說自己做了精子活躍度檢測,打算「凍精」,希望能把健康、有活力的精子保留著,然而被問到「取精過程」,他立刻羞紅了臉說護士都有認出他,讓他有些尷尬,故作鎮定地將「有溫度的瓶子」交給護士。

接著被問到其他細節,包括全程耗時多久、是否看寫真書等,他不斷摸額頭擦汗,支吾其詞,經紀人立刻跳出來擋駕。讓他直呼「謝謝大家」結束話題。聊到凍精是想找代理孕母的第一步?謝佳見立刻否認,「目前不需要,如果真的沒有結婚,再找專家深入研究吧。」他解釋之前在中國拍戲,聽到演員們在討論這個話題,覺得很有意思,才有如此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