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飆唱新歌 葉瑋庭蹦乳助陣

黃小琥(左二)昨開唱,師弟妹林俊逸(左)、賴銘偉(右起)、葉瑋庭現身助陣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昨在Legacy開唱,距離她攻蛋滿1年,她特別準備《魚仔》等新歌要唱給粉絲聽,《存在》則是獻給女性觀眾,她呼籲大家多愛自己一點,和德國男友感情穩定,對方也到場支持;她至今未有想婚的念頭,不忘分享愛情觀「我認為戀愛婚姻都一樣必須得到相互的尊重,而不是一味妥協犧牲、討對方開心,彼此要建立在溝通上面」,受訪時也笑說「不要拍錯人,因為晚上應該有幾個外國朋友來」。

師弟妹林俊逸、葉瑋庭、賴銘偉站台和她合唱,早在《星光》時期就和黃小琥合唱過的葉瑋庭,被笑說看到老師的臉就嚇到變白,她穿著白西裝外套跟超短褲,裡面只有一件小可愛,微微彎腰就露出北半球,透露有做好防護措施不怕走光,賴銘偉在一旁補槍「是比較怕觀眾走光」。葉瑋庭和男友交往穩定,但卻越來越瘦,「其實他希望我肉一點,因為摸起來比較舒服」,透露變瘦罩杯有變小,但她豁達地說「夠用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