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開唱要「耍廢」 鼓鼓扮狐狸險中暑

吳汶芳(左起)、鼓鼓和李明德將在大稻埕碼頭帶來精彩的演出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鼓鼓、吳汶芳昨出席在大稻埕舉行的「台北河岸音樂季」記者會,吳汶芳形容屆時的演出是「最廢的演出」,因為她將用海洋廢棄物來當打擊樂器演唱。鼓鼓演唱雖在最後一天,但他計畫17日晚上就要帶媽媽來聽李明德的表演,也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單曲。

另外鼓鼓也幫魏嘉瑩的歌曲《花香》拍攝MV,這是他第一次為其他歌手MV擔任男主角,扮演《小王子》裡的狐狸,當天他穿著厚重的人偶裝,在宜蘭海邊曬到差點中暑,他笑說:「在沙灘上面,一度覺得要跟世界說拜拜。」好在老天幫忙,天空不時降下大雨,刮起大風,幫他降溫,魏嘉瑩感激地跟鼓鼓說:「若你下次有需要,換我去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