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群星淚送馬如風 讚國民爸爸好榜樣

馬如風上月因心臟病發作猝逝,昨家屬為他辦告別式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基隆報導〕馬如風上月29日因心臟病發作不幸猝逝竹山民宿,享壽65歲,昨日下午家屬在基隆市立殯儀館為他舉行公祭,演藝圈好友雷洪、侯怡君、李興文、白家綺等人皆到場哀悼,與馬如風相識超過10年的游安順透露,本名游聰泉的馬如風常對他笑說:「在我家『安』字輩是叔叔,我應該叫你叔叔的!」談及好麻吉他一度泣不成聲。

葉家妤(右起)、白家綺、游安順談起馬如風,泣不成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馬如風武行出身從影38年,演出多部戲劇,雖為演藝圈資深演員,但私下親切毫無架子,不僅對工作人員溫和,也不吝嗇教導後輩演員,白家綺說兩人合作3檔戲,她從馬如風身上學到很多,「每次看到他都帶著燦爛笑容,他就像爸爸一樣為大家樹立好榜樣。」侯怡君昨與男友蕭大陸一同現身致哀,她難過的說:「很難相信他已經離開了。」

唐美雲淚眼送別馬如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梁佑南、李之勤、吳皓昇等後輩也都受過馬如風熱心的指導,眾人皆誇讚馬如風是位沒有距離感的長輩,梁佑南說:「他會主動要求對詞,還會提醒我情緒要連貫。」而李興文、柯叔元都曾約馬如風喝酒聚會,如今卻來不及見面成為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