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經驗豐富 擁吻藍正龍不害羞

楊丞琳(左)在劇中和「前男友」藍正龍擁吻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、藍正龍主演的《前男友不是人》今晚完結篇,兩人在劇中分手多年,歷經波折,最後一集有場擁吻橋段,楊丞琳讚揚藍正龍是有經驗的演員,和他拍吻戲非常放心,兩人先是開心地一起打電動,接著藍正龍卸下心防、崩潰大哭後,才激情擁吻,情緒轉折之大,十分考驗演技。

楊丞琳對於當時兩人沒有經過彩排,就在短時間內變換不同心境,一次拍完,印象深刻,她說:「兩個有拍吻戲經驗的人,一起拍吻戲的好處就是速戰速決,雙方都不需要過多的掙扎、害羞,就可以很乾脆的把戲拍好,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很浪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