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宇辰直接來太用力 王淨夢到都會怕

林柏叡(右起)王淨、邱宇辰一同出席《鬥魚》記者會。(多曼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鬥魚》主要演員王淨、林柏叡、邱宇辰等人昨出席記者會,飾演大反派的邱宇辰在片中性侵王淨,讓她回憶起直說:「拍攝這場戲好像活生生判了死刑,像又死了一次。」邱宇辰更自爆當時上戲直接來,還不小心太用力,直接扯掉她的內衣肩帶。

王淨在《鬥魚》遭性侵,遍體鱗傷令人心疼。
(多曼尼提供)

邱宇辰和王淨私下感情好,但拍攝強暴戲當天故意不理對方,王淨則說,拍攝該場戲前後都很討厭他,當下的害怕跟擔心「都是真實的」,甚至嚴重到殺青後還是會夢到被黑衣人施暴,「剛看到(電影)畫面,還是覺得不舒服、噁心」。

該片先前已曝光安以軒、藍正龍、張勛傑、陸明君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,安以軒更身兼「聯合監製」。總監製柯宜勤表示,安以軒其實也算有投資,還會跟導演溝通、調整角色與對白,當確認王淨演出年輕版的自己還稱讚:「這個女生很漂亮。」《鬥魚》8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