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穿花襯衫瀟灑入夢 兒承遺願力推安樂死公投

傅俊豪(右起)、鄭貽和陳小姐昨談到傅達仁,態度正面樂觀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傅達仁6月初在蘇黎世安樂死,至今兩個多月,遺孀鄭貽、兒子傅俊豪和紅粉知己陳小姐在辦完傅達仁後事後,昨首次公開露面,談起近期夢到傅達仁,語氣既是欣喜又感傷。陳小姐夢到傅達仁環遊世界,兩人在夢中一起搭郵輪,還跟總統吃飯;鄭貽接著笑說:「我夢到他穿花襯衫跟白短褲,一副瀟灑樣,還問他『傅達仁,你怎麼穿這樣啊』。」大夥談笑風生。

傅達仁60歲得子,傅俊豪回憶父親一天到晚在他面前說自己將死,從10歲開始便做好父親隨時會走的心理準備,2年多前傅達仁在得知自己罹癌後,便下定決心要安樂死,一開始家人無法接受,不停找事給他做,包括寫自傳、開3次畫展,但每次做完這些事之後,他便又想安樂死這件事,最後傅俊豪只好以婚宴拖延傅達仁赴瑞士,但後來連「抱孫」都無法喚回他想安樂死的決心,鄭貽感慨:「真的不想再去瑞士了。」 

此外,傅俊豪也提到傅達仁生前致力推行安樂死,為完成他的遺願,將力推「公投安樂死善終連署」,第一個門檻只要有28萬人次連署,便能合法公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