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與神同行旋風襲台)河正宇沒江林酷 金香起沒德春善良

朱智勛(左)笑虧導演性格吊兒啷噹;河正宇(右)不認像「江林公子」一樣冷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導演金容華昨天率演員出席紅毯見面會,眾星被問到自己與角色是否相似時,「解怨脈」朱智勛說:「這個角色吊兒啷噹的形象,我覺得跟導演比較像。」不料卻被金容華反噹:「個性帥氣是很像啦,不過奇怪的部分就像他(指朱智勛)了。」

金香起回答謙虛又害羞,非常可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河正宇認為自己和「江林公子」不像,「我不像江林一樣沉默寡言,但也不是話多,就是比江林多一點社交性,喜歡跟人相處。」金香起則說:「我跟德春很愛笑這點很相似,但我沒有德春善良。」黃子佼忍不住問:「是有多壞?」她害羞說:「德春很用心照顧,也很肯為別人付出,這是我做不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