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老痰卡喉 小露性感開唱

周蕙受「燒聲」之苦開唱,主辦送上開嗓聖品枇杷膏加持祝她演出順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周蕙近來發行翻唱專輯《不被遺忘的時光》,昨於Legacy舉辦小型演唱會,她日前到新加坡表演不慎感冒,加上聲帶使用過度,導致「燒聲」,取消許多工作,休息幾天後自認已恢復九成,但彩排時她坦言:「還是有一點影響,除了精神比較差,唱某些特定的音時,明顯感覺到有一口老痰卡在喉嚨上。」

周蕙昨穿著復古亮片深V連身褲亮相,她解釋因為小時候很常去看歌廳秀,看到舞台上大明星都穿著非常絢麗、閃亮的服裝,想要重溫歌廳秀的懷舊氛圍,而她胸前只有一片薄紗擋著,事業線若隱若現,難得展現性感一面會不會不習慣?她笑說:「到了這個年紀,很多事情都該大膽的去嘗試看看。」另外,昨也是她暌違2年站上Legacy舞台,除了家人,演藝圈好友陸明君、林凡、許傑輝都低調到場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