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戶亮偷睡人妻2年 炮友閨密出賣露點床照

雜誌《FRIDAY》曝光錦戶亮的露點床照。(翻攝自《FRIDAY》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3歲的日本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成員錦戶亮驚爆睡人妻,露點床照外洩!雜誌《FRIDAY》報導,錦戶亮每個月都會回關西和年約20多歲的人妻M小姐約會,M小姐的閨密因看不下去好友被當成炮友,主動向媒體爆料。

M小姐被周刊追問和錦戶亮的不倫戀,雙手掩臉不願回應。(翻攝自《FRIDAY》)

報導指出,錦戶亮6年前在大阪夜店認識M小姐,之後兩人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,不過到達飯店後,M小姐以「隔天要早起上班」為由開溜。未料兩人又於2年前在酒吧重逢,M小姐招架不住錦戶亮的追求攻勢,和他在飯店發生性關係,之後幾乎維持每個月密會一次。

錦戶亮被爆偷吃人妻當小王,形象大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M小姐因為深陷外遇的罪惡感中,直到今年才向閨密吐實和錦戶亮的關係,甚至秀出錦戶亮的半裸床照,好友勸她和錦戶亮分手,但M小姐卻哭訴「真的愛上他了」,但好友認為錦戶亮只把M小姐當床伴,完全不過問她的小孩及先生,因此決定出面爆料,想強行斬斷兩人的不倫關係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