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蘭黛迎10週年 新歌紀念過世貝斯手

法蘭黛將成軍10週年,推出新單曲紀念去世的貝斯手哲毓。(非常棒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獨立樂團法蘭黛明年將成軍滿10週年,近日推出新歌《我們一定會再相遇》,3位團員一起獻聲,紀念今年1月因癌症病逝的貝斯手哲毓。法蘭黛現為3人組合,團員們決定為哲毓留下位置,不再增加新團員,他們認為,「其實哲毓會一直活在我們心裡,活在天空中,活在大海上,活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裡。」

另一方面,才華洋溢的主唱法蘭,繼去年為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》量身訂製配樂後,再獲邀為《鬥魚》電影版製作配樂,前後耗時半年,她回想首次踏入電影音效製作公司,參觀音效工作間時,宛如劉姥姥逛大觀園,「人家說電影裡都是假的,可是有時候簡直比人生真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