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設陷阱 老蕭險中計說了"這句話"

阿信(右)關注蕭敬騰的緋聞,演唱會同台設陷阱沒得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和金曲歌王蕭敬騰有多次合作機會,前晚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再次邀請老蕭當嘉賓,沒想到阿信竟想設陷阱讓老蕭在台上說出:「I love Summer」,但最後一刻老蕭發現這是陷阱,沒有中計。

演唱會上,阿信和老蕭合唱《凡人歌》,互飆高音讓粉絲大呼過癮,過去老蕭和經紀人Summer屢傳緋聞,阿信故意說要考老蕭唱《我愛夏天》,但要唱英文版,企圖誘他說出「I love Summer」,最後老蕭恍然大悟說:「這是陷阱是不是?」逗得阿信笑說:「不開你玩笑了。」最後唱10年前阿信寫給老蕭的歌曲《疼愛》。

阿信誇老蕭金曲獎主持得很好,老蕭問阿信:「明年你試試看。」阿信則說:「不了,你繼續吧。」老蕭回說:「我不敢了。」今晚五月天將舉行第100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