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宇蓁合體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爽慶功

高宇蓁(左)昨和18歲的蘇友謙出席慶功宴,兩人私下常暢談生意經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宇蓁代言聽籟麥克風熱賣10萬支,創下2億業績,她昨和年僅18歲的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出席慶功宴,蘇友謙一出場就被主持人黃子佼說有明星臉,像張小燕的女兒貝怡儂。蘇友謙國一時曾離家出走,一直是社工與少年隊的關注對象,不到16歲就創業賣自己研發的麥克風晉升億萬富翁,成為他青春的轉捩點,卻因不懂稅制被國稅局關切,還好當時未滿16歲,獲國稅局罰鍰減半。

高宇蓁說一開始被邀代言,以為蘇友謙只是追星族,「那時覺得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少爺,沒想到他還真的做出一番事業」。高宇蓁後來還找來專業團隊幫忙拍影片,做出質感,蘇友謙感激地說:「高宇蓁比我年長、社會歷練也多,因此常請教她問題。」讓高宇蓁在旁直翻白眼。而高宇蓁現也要創業,常和蘇友謙徹夜長談,高宇蓁笑說:「我會分享人生歷練,也會聽他對商品的獨到見解,發覺完全沒有年紀的隔閡耶!」

此外,蘇友謙不但喜歡行銷,也熱愛戲劇,想當演員,他昨現場向高宇蓁討教演哭戲,還要求高宇蓁現場哭,讓她哭笑不得:「姊姊一集多少錢啊!隨便你cue?」後來傳授他八點檔的哭戲不是靠演技,是要訓練淚腺的特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