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賣拉麵年賺31.8億 自爆僅GD收入1%

勝利經營日式拉麵店有成,年營業額超過台幣30億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7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經營副業有成,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自家拉麵店年營業額高達韓幣1080億元(約台幣31.8億元),但賺的錢卻僅是隊長「GD」G-DRAGON的「百分之一」!

勝利經營的日式拉麵店在韓共有45間分店,每年總營業額逾台幣30億元。不過日前他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收入時卻爆料:「我賺的只是G-DRAGON哥的百分之一,那位哥哥不用搞其他生意,錢就很多了。」據傳GD光是版權費每年即可進帳韓幣8億元(約台幣2354萬元),居南韓偶像團成員收入之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