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2》亞洲首映 陰間使者8月奔台

朱智勛(左起)、金香起、河正宇、馬東石、金東旭將於下月來台宣傳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《與神同行》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,即將於8月8日在台上映,台灣片商昨天驚喜宣布,導演金容華將率領主要演員朱智勛(前譯朱智勳)、金香起、河正宇、馬東石、金東旭(前譯金東昱),於8月5日來台宣傳4天3夜!

《與》片首集在台創下近4.9億票房,為答謝台灣影迷對電影的熱情支持,台灣確定成為續集的海外宣傳首站。此次的亞洲首映活動預計包括戶外紅毯見面會、國際記者會及其他活動,詳情將於之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