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 Lin快閃逛羅馬 破戒爽嗑披薩

A-Lin把握機會造訪羅馬多個知名景點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 Lin過去被封為「天生歌姬」,但最近歌迷給她新封號「空中飛姬」,主要是她近期行程滿檔,常飛到海外工作,前陣子還飛去羅馬參加「愛在羅馬世紀音樂盛會」,雖僅有一天的空檔,但她很會把握機會,一口氣逛完所有想看的景點。

「I’m A-Lin」世界巡演繼續進行中,巡演期間A-Lin盡量只吃水煮食物,但到了羅馬立刻破戒,她說:「來這裡一定要吃披薩,因為義大利人說:『沒有吃披薩,就沒有來過義大利!』」

A-Lin利用一天的時間逛遍聖彼得大教堂、城外聖保羅大教堂、羅馬競技場等景點,她很欣賞古羅馬建築細膩的工法,她說:「他們的建築很厲害,美術好驚人,建築的比例也很完美。」

另外她還去了梵蒂岡天主教教堂,並說:「很開心能夠親自造訪這個神聖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