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慶生曝肌情 腦子撞壞才想婚

莎莎被猛男緊貼熱舞一臉不知所措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莎莎今迎接35歲生日,昨她錄節目《WTO姐妹會》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4位猛男貼身熱舞慶生,她卻一臉不知所措,直呼:「好尷尬!要叫警察嘛!」

她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,至今依舊沒有結婚衝動,也不打算凍卵,透露還想多賺點錢,平時也有做好避孕措施,如果不小心中獎懷孕,才會考慮結婚,「或是我腦子不小心撞到壞掉」。

她近來忙籌備甜點書,壓力大到頭痛一星期,尿道炎也找上門,如今新書即將問世,她也放下心中一顆大石,戲喊出書就像懷胎10月一樣累,「寫到一半,都想說乾脆換出寫真集好了。」熱愛做甜點的她,未來也打算去法國或日本繼續進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