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藍色項圈》驚悚首映 3鮮肉直呼影后氣場強

導演張訓瑋(左起)、傅顯捷、汪師超、杜以謙 、監製葉如芬一同出席《藍色項圈》台北電影節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校園驚悚電影《藍色項圈》昨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監製葉如芬率領導演張訓瑋、演員傅顯捷、汪師超、杜以謙一同出席。她表示,國中生電影對她而言算是新嘗試,「雖然預算不高,但遇見這樣的題材非常難得」。更說3位鮮肉男主角大家並不認識,「但10年後,可能會是台灣新生代優秀的男演員」!

杜以謙、汪師超、傅顯捷提到片中飾演校長的金馬影后恬妞,異口同聲表示:「她的氣場很強!」傅顯捷說她「連眼神都是戲」,杜以謙則說自己會觀察恬妞臉上細微表情,在現場回放重看,希望可以試著揣摩。汪師超雖然只跟恬妞對到一場戲,「但內心覺得蠻緊張的,因為感受到不同氣場」。《藍色項圈》9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