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6韓團飆歌)防彈少年團柾國嗨搶鏡 玟星腰傷坐著唱

防彈少年團時隔9個月5登寶島,老么柾國(左四)興奮獻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南韓SBS電視台舉辦的「SBS超級演唱會」,昨晚首度移師海外舉行,由iKON打頭陣演出,防彈少年團擔任壓軸,6組團體共41位藝人熱力接唱2.5小時,嗨翻1.6萬名粉絲,票房進帳約7000萬元。

防彈少年團自去年10月來台開唱後,時隔9個月5度造訪寶島,由於昨晚的演出並未開放媒體拍攝,iKON、MAMAMOO、Red Velvet、 SEVENTEEN、VIXX及防彈少年團特別搶先在演出前舉辦Photocall與媒體見面。

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拍照時心情顯得十分興奮,對著鏡頭擺出大愛心搶鏡,沒想到卻擋到成員Jin,連忙改換成「手指愛心」對全場示愛。

MAMAMOO成員玟星(左一)因腰傷關係,昨晚演出時部分歌曲坐在椅子上「陪唱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由Red Velvet的Irene和SEVENTEEN的珉奎擔任主持人,Red Velvet前2次來台會粉絲,成員Joy都因拍戲缺席,昨晚終於以「完整體」在台演出;而SEVENTEEN成員Vernon,因上周首爾演唱會扭傷腳臨時告假;MAMAMOO成員玟星則是因為腰傷,演出時部分歌曲只能坐在椅子上「陪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