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冷血放電 撂倒巨石強森

巨石強森在新片《摩天大樓》再展高難度的動作戲身手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主演的新片《摩天大樓》即將上映,他在片中飾演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,因一次任務中受傷、失去左腳,必須裝上義肢行走,但即使少了一條腿,巨石強森的戰鬥力依然超高,為保護妻小化身「最強老爸」,衝火海、高處吊掛、甚至是超越人體極限的飛躍高樓都難不倒他,再度展現高難度的動作戲身手。

昆凌在《摩天大樓》中飾演冷血反派女殺手「夏」。(UIP提供)

「周董」周杰倫老婆昆凌在片中飾演冷血反派女殺手「夏」,她為此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,以俐落帥氣的短髮造型現身。昆凌戲裡也大展武打身手,PK巨石強森,一場她利用電擊棒將巨石強森撂倒的戲讓人印象深刻,昆凌更自爆產後3個月就加入劇組拍戲,努力敬業的表現獲導演勞森馬修托波肯定,讚她「個頭很嬌小,但非常強悍。」

巨石強森除了驚險動作戲,也少不了激烈武打,片中一場他與WWE摔角手傑森戴伊飾演的反派,在高樓頂端對打的戲,尤其吸睛。不過,巨石強森強調,儘管片中有爆量打打殺殺的戲,角色核心的本質還是在於「對家人的愛」。

《摩天大樓》匯集國際卡司,除台灣女星昆凌外,還延攬了闖蕩好萊塢的新加坡演員黃經漢、丹麥硬漢羅倫穆勒、英國性格男星諾亞泰勒、加拿大人氣女星妮芙坎貝爾等人齊聚飆戲。另外,電影裡超過200層樓、融奢華與高科技於一體的「明珠塔」也是片中一大看點之一;該片12日在台上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