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慶生 有人應援"我來幫你擋"

郭雪芙昨和粉絲一起度過30歲生日,近距離互動打破「冰山美人」稱號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昨滿30歲,選擇和粉絲一起度過,舉辦生日會, 暌違舞台近4年,她在生日會上載歌載舞,直言很緊張,有種剛出道的感覺。她透露已收到許多好朋友的祝福,被問起前團員李毓芬、宋米秦有沒有給予祝福,她則巧妙回覆4字。

今年是郭雪芙的蛻變年,她推出新EP《LOVE 樂芙》及寫真,她為了生日會上的表演,練習了3個月,只為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給粉絲,一開場就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新歌《I LOVE YOU》。粉絲也大膽在現場秀出應援手幅「我來幫你擋」,呼應她之前的「他沒有來擋」新聞事件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昨是她生日,她一早就到場彩排,還沒時間查看手機訊息,但昨天開始已陸續有朋友傳訊息祝賀她,也有人用通訊軟體發紅包給她,最高收到3千多塊台幣。至於有什麼生日願望或期許,她表示滿30歲,覺得自己應該要長大,要像個女人,前天突發奇想,想在35歲時可以去加拿大遊學。被問前團員李毓芬、宋米秦有無送上祝福,她笑著說「謝謝大家」就結束訪問,未給正面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