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.T.O跳到褲子破 驚見羅志祥含淚抱緊

「C.T.O」是羅志祥的子弟兵,6人密訓2年多,終於發片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的弟子「C.T.O」密訓2年,終於推出首支同名單曲,舞蹈找來曾為BTS防彈少年團、BIGBANG太陽編過舞的Keone,6人學完舞後,經歷1個月每天12小時的練習,最高紀錄3天只睡7小時。

拍MV當天,從早上7點一路跳到半夜3點,連跳20小時, 團員中的梓鑫拍到天黑之後,發現居然把褲子跳破了,其他人褲子也接續裂開或破掉,造型師只好用黑色膠帶幫大家擋住「春光」。

老闆羅志祥也專程推掉其他工作到場並給予指導,收工時小豬還一一跟每個工作人員握手說:「辛苦了!」C.T.O再也掩飾不了激動的情緒,紛紛眼眶泛淚的衝上去抱住老闆。看到培訓多時的子弟兵們終於來到發片前的最後倒數,小豬對於他們的表現給予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