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種菜療傷 陳庭妮指縫卡卵崩潰

劉以豪(左)、陳庭妮在花蓮拍戲,直呼不想回台北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花蓮報導〕劉以豪、陳庭妮拍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,在花蓮Long Stay 3個多月, 膚色也跟著曬成小麥肌,2人熱愛田野生活,雖成天得跟小黑蚊、酷暑戰鬥仍適應良好,直呼不想回台北,陳庭妮透露唯一罩門就是拍戲得徒手抓福壽螺的卵,她苦笑喊:「卵是粉紅色的,一開始覺得很夢幻,但拍了一個禮拜,卵破掉都會卡在指甲縫裡,連吃飯都會聞到腥味,有點崩潰。」

陳庭妮(左)吐槽直到這次合作,才真正認識劉以豪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陳庭妮坦言,跟劉以豪並非第一次合作,但直到這次才真正認識彼此,大笑吐槽:「上次合作電影,幾乎沒交集,覺得劉以豪有夠難聊」,直到這次合作拍戲,眾人都打成一片才改觀。戲一開拍,陳庭妮就帶了23瓶防曬,平均一周用一瓶,還得跟經紀人追加,但依舊曬成小黑炭,還差點中暑,趕緊狂吞鹽糖;她看劉以豪開著貨卡到處兜風,還種了薄荷葉、迷迭香兩盆盆栽在車上,也跟著種了最好入門的多肉植物,還幫植物取了小名「阿田(台語)」,卻把阿田種到枯死,「種菜女神」瞬間落漆。

劉以豪愛犬yellow上月過世,他雖悲傷仍得強打精神,這次在花蓮拍戲也如同療傷之旅,他透露看到陳庭妮愛犬雀兒喜跟著到花蓮拍戲,也忍不住想起yellow,落寞喊:「開拍的時候我的狗還在。」坦言難過會一直留在心裡,「那感覺永遠都不會過,一般生老病死都有心理準備,可以先做安排不會愧疚,但yellow突然就沒了」,讓他深刻體會何謂生命無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