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住址外洩 粉絲痴等找上門

記者葉宜欣/台北報導

「飛輪海」人氣暴漲,日前傳出吳尊、炎亞綸等成員家中地址曝光,引起影迷跟蹤,吳尊、汪東城和Ella演出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也賣出近3千萬海外版權,創下台灣偶像劇在日本東京等4家無線台帶狀播出的先例。

追星族追到家 侵犯隱私

「飛輪海」紅到成員自己都不敢相信,最近傳出吳尊等人家中地址曝光,瘋狂fans追星追到家門口,整天痴等他們出現,連鄰居都不堪其擾。吳尊也在部落格中表示:「我發現有人試著去打聽我住的地方,甚至有人跟蹤我回家。我真的希望所有愛我和我愛的支持者們,可以尊重我的隱私權。」

「飛輪海」中的炎亞綸,因為住家樓下就有咖啡店和便利商店,被歌迷發現後形成「觀星」最佳場所,常有粉絲流連在店內只為伺機見他一面。汪東城則是到哪裡都帶著「粉絲團」,就算是「飛輪海」保密行程,也會因此破功。家住鬧區的辰亦儒,曾發生歌迷按家中門鈴指名找他,讓他大吃一驚。

花樣少年少女 外銷日本

吳尊等人被稱為「F4接班人」,他和Ella、汪東城演出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海外版權也賣出近3000萬的好成績,製作此劇的八大透露,日、韓、中國及星馬等地版權均已賣出,其中日本將在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、福岡等4家無線電視台聯播,創下台灣偶像劇在日本帶狀播出首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