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麗華影城爆內鬥 停業1個月

美麗華娛樂委任律師諶亦蕙(右)說明目前大直影城營業情況,小股東(左)突擊發言被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美麗華大直影城最近爆「股東內鬥」,18日起無預警關閉6成放映廳、取消10至20場電影,昨影城委任律師諶亦蕙更宣布大直影城將於今起停業1個月,包括接下來熱門影片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的雷射IMAX版沒得看,觀眾權益受到不小影響。

美麗華大直影城今起停業1個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整起事件起源於原「美麗新娛樂」的董事長黃世杰從大直影城被趕走,改由他的姊姊「美麗華娛樂」的黃秋香擔任董事長,並聘請前總經理特助張博凱擔任大直影城總經理,因此點燃家族鬥爭。

美麗華集團近年屢傳家族內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終止委託經營 雙方各說各話

律師諶亦蕙昨表示,大直影城先前委託於「美麗新娛樂(股)公司」執行管理業務,但因該公司近年來屢遭董事會監察人發現違反競業精神,例如在大直開設「美麗華皇家影城」,因此5月上旬正式通知美麗新於3個月後終止委託,之後卻陸續發生員工集體離職、系統異常、無法正常排片等難以預見的狀況,因此昨宣布將重整影城,暫停營業1個月,進行「網站及訂票系統重製」,昨召開的董事會也正式提前終止對美麗新的委託。

已售出團券 美麗華娛樂全部承擔

大直影城強調,由於目前「美麗華影城」粉絲頁仍受制於「美麗新娛樂」管理,之後關於大直影城的任何消息都以「美麗華百樂園」粉絲頁宣布的消息為主。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已售出團券問題,美麗華娛樂及大直影城將全部承受,並接受消保官監督,「觀影者權益不受影響」。此外,該公司也承諾保障所有從業人員權益,妥善照顧正職及工讀人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