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直擊世足賽挺帥隊 郵輪上「鐵」定不唱這首歌

黃小琥日前受邀到波羅的海郵輪開唱,恰巧碰到世足賽開幕,笑說哪隊帥就支持哪隊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近日應邀到歐洲波羅的海郵輪演出,中途停留芬蘭、愛沙尼亞、俄羅斯聖彼得堡,到俄羅斯時剛好碰到世足賽開幕,問她支持哪一隊?她笑說:「哪一隊帥,就支持哪一隊!」會不會因為男友是德國人而支持德國隊?她則說:「吼,那當然要支持!」

雖然嘗遍各地美食,她卻吃不太慣,且端午節快到了,沒吃到家鄉的粽子,她特別從台灣帶來泡麵,加上俄羅斯特產的魚子醬,創造「滅絕師太」的異國思鄉新吃法,經紀人笑稱這道創意料理叫「小琥麵」,逗得她笑不停。

另外,黃小琥的偶像席琳狄翁下月將登台開唱,但在船上演出,她還是恪守登船的潛規則,避唱拿手的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,相當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