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尬嗓譚維維 金曲獎互飆鐵肺

A-Lin嗓音渾厚,將在金曲舞台搭檔譚維維表演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A-Lin曾5度入圍金曲獎,被視為今年金曲獎最大遺珠,但她雖入圍失利,仍不缺席金曲盛會,將和譚維維合體飆歌,女女對唱對尬鐵肺,兩人過去曾在《我是歌手》對尬,首次攜手合作,將帶來多首華語歌壇經典「女女對唱」的歌曲,把老歌演繹出新風貌。A-Lin也說要與譚維維攜手合作,相當開心,「能用音樂彼此交流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!」

譚維維將在金曲舞台上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A-Lin多次站上金曲舞台演出,譚維維則是在去年金馬獎演唱入圍作品《陌上花開》,一開口就震撼全場,談到這次合作,A-Lin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以往沒有注意到的一些驚喜,「對唱配合除了技巧,關鍵是情感及對歌的理解,彼此要互相關照,才能給觀眾一個完整的故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