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童彤護寶寶斬通告 月底補票登記

貝童彤意外得知懷孕超開心,預計將於本月底登記結婚。(貝童彤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「九妞妞」成員貝童彤前晚在臉書直播開心公布懷孕3個月喜訊,她表示本月底將與圈外上班族男友先登記,預計等生產完、身材恢復後再補辦「心中完美的婚禮」,她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,也胖了3公斤,不過為保護寶寶,較激烈的活動、通告一率先拒絕。

貝童彤表示,原先只是想到婦產科調經,卻意外得知「有了」,懷孕頭3個月推掉8場活動、近30個通告,損失不小,她說:「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照顧自己,照顧寶寶,用健康平安來感謝你們。」據悉,孩子的爸從貝童彤在黑澀會時就是死忠粉絲,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暗戀、相戀多年,總算能娶得美嬌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