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隨意上摩鐵被抓包 老婆誤會大了怒出走

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20年,感情仍如膠似漆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總鋪師歌手」陳隨意推出台語專輯《愛你若性命》,他透露新歌錄製過程很順利,半小時就搞定,但揣摩感情時卻很折騰:「結婚20年,老婆就是我的初戀,我根本沒失戀經驗!」

陳隨意推出新專輯《愛你若性命》,透露練唱時很折騰,因為沒有失戀經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談到婚姻生活,他提到某次受電視台高層邀約唱歌,對方體貼他是歌手,不約KTV,一群人約在摩鐵歡唱,隔天回家睡醒發現摩鐵名片放在桌上,老婆謝宜君已不見人影,「那時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」。

原來老婆氣到離家出走,最後是出動一對兒女溫情喊話,才成功讓老婆氣消,他苦笑解釋:「我真的沒去過摩鐵啦,只就這麼一次,就被抓包,而且那張名片是摩鐵老闆特地到房間給我的,最後還拜託工作人員出面作證,才平息一場家庭革命。」而他也解釋老婆是外表強勢,內心很溫柔,「所以我很樂意做個小男人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