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尚禾下廚寵女友 媽媽催婚想抱孫

黃尚禾與女友穩定交往1年多,透露還沒想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黃尚禾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,感情方面他也坦言有交往1年多的「圈外女友」,女友身份近日被起底是25歲、身材姣好的網紅張香香,他受訪時透露:「媽媽見過女友幾次,她滿喜歡的。」也笑說媽媽最近頻頻催婚,「她會傳抱著朋友孫女的照片給我,然後說『好羨慕喔』。」暗示他該成家生子。

至於他本人想不想婚?黃尚禾則回:「我沒有急,真的有適合、或可以進行下一步的話,再踏入婚姻,但目前就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。」看來媽媽想抱孫,還得再等等。被問和女友如何維繫感情,黃尚禾則說,自己喜歡下廚,偶爾也會親手做料理寵女友。

黃尚禾戲外感情穩定,戲內他也喊話「想好好談一場戀愛」,他解釋過往大多演出扭曲角色,愛情上都不是很單純,因此希望之後能接演「純愛電影」,笑說「不要每次都是演一些流血、在夜晚才出沒的戲,希望角色也能見得了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