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對唱經典曲 劉惜君直呼有緣

羅時豐(右)送禮給劉惜君,希望她事業衝衝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羅時豐昨幫劉惜君站台,緣分很奇妙,劉惜君說3歲時還不識字就會唱羅時豐《無言的結局》,當時媽媽都覺得驕傲,沒想到昨天竟能和原唱羅時豐合唱這首歌,簡直像夢一樣。

劉惜君推出專輯《如我》,師兄羅時豐送上客家花布、桔醬、油蔥酥和老菜脯,祝她發片吉利,事業衝衝衝,羅時豐說:「我們都是客家人,又是同門,真是太有緣!」

以前劉惜君常常跟著媽媽去卡拉OK,聽著叔叔阿姨唱歌,第一次自告奮用說要唱《無言的結局》,大人都覺得很難想像,她說:「真是太有緣份了!這首歌在我腦子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兒時回憶啊!」直說羅時豐是她啟蒙老師。

劉惜君曾因喉嚨出問題在歌壇消失3年,透露曾試過吃藥、針灸甚至舌頭點刺等治療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