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小柏碩士畢業 蜜雪薇琪驚喜獻花

包小柏(中)EMBA碩士班畢業典禮,愛徒蜜雪薇琪(右起)驚喜獻花;哥哥包偉銘(左二)和嫂嫂劉依純到場祝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知名音樂人包小柏攻讀北科大EMBA碩士班,昨出席畢業典禮,他擔任畢業生代表致詞, 一一感謝同學及教授,也不忘提到老婆、女兒、嫂子及「我們家的老妖怪包偉銘」;除了哥哥包偉銘帶著老婆劉依純坐台下觀禮,愛徒蜜雪薇琪也驚喜現身獻花,興奮表示:「看著他這樣不斷力求進步,我們又更崇拜老師了。」

包小柏和同學感情融洽,還被推舉當班代,雖工作忙碌,仍拿到全勤獎,對此他說:「要我不用功、不做好很難,不當班代也難,因為名氣比別人高一點點,大家都在看著。」他透露2年期間雖收入損失不少,仍堅持以課業為重,希望給女兒一個好榜樣,接下來將繼續攻讀博士班。

另外,李進良昨也悄悄現身會場,原來緋聞對象田欣也是畢業生,問及是否為對方而來,他以要觀禮為由快閃,不願多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