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夏靖庭當爸 產房激動落淚

夏靖庭開心看著兒子,認為兒子大嘴長得像他。(夏靖庭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53歲的夏靖庭昨宣布喜訊,小他21歲的太太小范上月30日凌晨4點多生下健康兒子,重達3200克,但生產過程非常痛苦,他說老婆痛了32小時,原本醫院要求剖腹產,但他太太堅持不肯,看到夏靖庭就破口大罵:「都是你讓我懷孕的啦!」還不肯讓夏靖庭跟到產房,最後她自然產生下兒子「樂樂」,夏靖庭感性說:「後來緊張到都忘記錄下生產過程,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,忍不住激動落淚!」還笑說老婆一生出孩子,形容自己「像上了天堂」。

夏靖庭目前在舞台劇、《金家好媳婦》劇組以及月子中心來回跑,他認為兒子有張神似他的大嘴,脾氣也大,每回兒子肚子餓,護士忙著泡奶,先塞奶嘴,沒想到他兒子不吸,還把奶嘴弄掉,哭聲超大,讓護士們印象深刻。作為新手爸爸,除了手忙腳亂之外,他責任感變更重,「我上有80多歲的媽媽,現在又有個兒子,要更努力賺奶粉錢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