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尬歌羅大佑 跨世代飆鮮味

蕭敬騰(左)與羅大佑跨世代合作演唱2首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、小宇、蕭敬騰率領的「獅子合唱團」昨一同出席hito音樂獎,上週剛結束演唱會的老蕭,領軍獅子合唱團與羅大佑表演《是否》、《愛的箴言》,跨世代的新鮮組合讓歌迷興奮不已。羅大佑也透露:「很高興可以跟獅子合作,我們合作兩首歌,我把《是否》這首歌key升的很高,剛好讓蕭敬騰高亢的音色完整發揮,唱功滿強的,但我們唱第二部也不錯,相信可以激盪出很多火花。」

潘瑋柏近期忙著巡演,仍抽空出席典禮,開心領取「hito唱跳歌手」、「hito Star全能藝人」等4獎,更大規模帶領74人舞團嗨跳組曲《硬鬧》、《Coming Home》,誠意十足,談到是否有計畫攻蛋,他神秘表示已訂了明年幾個日期,問到希望最快什麼時候辦?他開玩笑說:「我希望後天!」

小宇昨獲「hito創作歌手」及「hito編曲人」雙料大獎,而對於成為本屆金曲獎準歌王,他表示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,入圍非常高興,但對拿獎保持平常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