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蘭多露臀 凱蒂佩芮興奮錯公開情慾私訊

凱蒂佩芮錯將調情訊息發到奧蘭多布隆的公開帳號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天后凱蒂佩芮目前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,男友奧蘭多布隆則在倫敦主演舞台劇《Killer Joe》,小倆口分隔兩地,仍不斷互訴愛意,凱蒂日前還不小心將情慾私訊,錯PO在公開社群,公然調情,也閃瞎網友。

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隆感情升溫,示愛不避諱。(法新社)

奧蘭多布隆在舞台劇中有露臀場景,讓女友超興奮。(歐新社)

奧蘭多先前愛相隨陪凱蒂巡演,兩人感情急速升溫,愈來愈不避諱,凱蒂還曾在演唱會大方示愛,如今兩人雖各自忙碌,但得知奧蘭多在主演的舞台劇中有露臀場景時,凱蒂竟心癢難耐公開在IG發文:「為了你那屁股,我需要整季的票。」發現留言留錯地方後,連忙寫:「哎呀,我是打算私訊你的。」凱蒂看似不小心,但網友認為她是故意傳錯,想藉此搶版面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