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攻蛋9/2加場 五月天︰空出時間了

八三夭首度站上小巨蛋就要連唱兩場,前師兄五月天在臉書表示「時間特別空下來了」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樂團八三夭將在9月1日登上小巨蛋首唱,門票上周末全面開賣後,創下完售佳績,千名未買到票的粉絲湧入八三夭臉書留言,跪求加場,八三夭團員見狀主動爭取,終於拍板確定在2日下午加開1場。

疼愛八三夭的前師兄五月天,也在臉書發文寫著「大哥哥們等著看你們9月1日攻佔小巨蛋,時間特別空下來了」,至於是否會一起合作演出,屆時才會揭曉。

首次站上萬人舞台就秒殺,八三夭主唱阿璞表示︰「謝謝你們幫助八三夭完成小巨蛋的夢想,也希望在你們努力走在實現自己夢想的路上,八三夭都能一直陪伴著你們。」而為了給兩天歌迷們不同的感受,八三夭大膽祭出3大賣點:歌單不同、嘉賓不同、感動不同。

除了表演場地升級到小巨蛋,八三夭的練團室也跟著變大,從原本不到10坪的空間,搬遷到5倍大,附設會議室的練團空間,5位團員也預計花大錢一起投資錄音設備,要帶給歌迷更厲害的八三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