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歲張棟樑被虧飄叔味 高EQ回應

張棟樑(右起)、連俞涵、姚愛寗和李宗霖昨出席開鏡活動,對於之後環島拍戲很期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距離上部偶像劇《愛情女僕》已隔6年,近期再度回歸演員身分,昨和連俞涵、李宗霖、姚愛寗等人出席《一千個晚安》開鏡,36歲的他在活動上被主持人麥若愚虧「有大叔味」,他泰然自若,笑回:「我覺得大叔很有魅力,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也很期待自己40歲的樣子。」也有許多人對他說「看著你的戲長大」、「聽你的歌長大」,讓他苦笑自己僅是出道早。

至於該劇男主角從炎亞綸、宥勝、謝佳見一路換角,波折不斷,張棟樑對於自己非首選身份,不以為意,表示那不關他的事,「我都是從新聞上看到,因為這部戲角色、時間都適合我才接的。」他也指出先前休息一段時間後,想先把歌手身分穩固,發了2張專輯,才返回演員之路。

此外,連俞涵和姚愛寗為體態去整骨,希望讓站姿變正,沒想到連俞涵整完被讚美「臉變正」,而姚愛寗則意外長高2公分,讓雙姝又驚又喜,但連俞涵苦說:「真的很痛,我不敢常去。」

該劇預計播出20集,將同步透過NETFLIX平台全球版權獨家發行,在超過190個國家以多國語言同步上架。另外,未來將以《一千個晚安》發展IP,將由根旭星團隊執導拍攝紀錄片,另透過劇組攝影上山下海的環島之旅,後續將規劃攝影展、出寫真書,用照片來記錄台灣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