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ichkhun蜜談辦公室戀情 極品情人喜歡堅強女生

泰國偶像劇女神Yaya和Nichkhun(右)在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中大談辦公室戀情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泰片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以妹妹談戀愛、哥哥搞破壞的妹控情節為題材,由泰國偶像劇女神Yaya首登大銀幕演出模範生妹妹珍,和韓團2PM成員Nichkhun飾演的天菜男友小餅,大談辦公室戀情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喜歡怎樣的女生,Nichkhun則大方公開條件說:「我喜歡乾淨整潔、堅強的女生,個性不用太斯文淑女,還要會運動。」

Nichkhun在片中化身外表和個性都無可挑剔的極品情人,使出送花、說情話等各種寵女友招數,讓Yaya飾演的女友珍幸福融化,但同時珍也很擔心戀情被哥哥發現。原來由人氣影星Sunny搞笑演出的哥哥查是個大廢柴,平常把老妹當傭人使喚就算了,興趣還是趕跑所有追求妹妹的男生,兄妹逗趣互動、笑果十足;該片7月2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