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開始同居生活 遛小孩曬恩愛

孟耿如(左)在劇中和利晴天一起遛小孩曬恩愛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和小鮮肉利晴天在《高塔公主》中,誤打誤撞展開同居生活,還帶著小孩到街上閒晃,儼然一家人溫馨模樣。孟耿如私下很喜歡小孩,所以一看到小妹妹到片場,就自動轉變成娃娃音模式,但她沮喪說自己從小就是孩子王,小孩都會自動黏上,「沒想到我的魅力在今天失效」,原來是小妹妹一看到利晴天,就跑去送東西表白,還一直牽著他的手不放,利晴天只好解釋自己上小學前就在照顧妹妹,因此有種特殊魔力,會吸引小孩靠近。

孟耿如和利晴天在劇中才剛帶著小孩放閃完,就要跟莫允雯、Duncan在信義鬧區的街上大眼瞪小眼,上演四角戀情的關鍵戲碼,然而4人在開拍前,都投入情緒揣摩,卻因鬧區行人太多破功,孟耿如苦笑:「雖然情緒重,但不斷有行人路過或圍觀,讓我們猛NG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