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性第一人 詹喬愉攻頂世界第4峰

詹喬愉登上世界第4高峰「洛子峰」山頂,成為第1名攻頂成功的台灣女性。
(彥恩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登山界正妹嚮導詹喬愉近來轉戰演藝圈,但她仍不忘登山夢想,最近挑戰位於尼泊爾邊境的世界第4高峰「洛子峰」,並於尼泊爾時間16日下午1點攻頂成功,成為第1名攻頂成功的台灣女性,她在山頂上開心和家人報平安,直呼「登頂不難,難的是克服所有行前與行程中延伸出來的疑難雜症,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功」,而她目前正在下山途中。

詹喬愉。
(彥恩國際提供)

世界第4峰「洛子峰」海拔高達8516公尺,登頂存在高風險,過去曾有「登山怪傑」李小石於2013年攻頂,成為第1名攻頂成功的台灣人,但他在下山時因體力耗盡而昏迷,最終命喪洛子峰,令人遺憾。如今再有台灣人挑戰攻頂成功,詹喬愉算是完成了已故登山家李小石的遺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