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國際音樂節欽點草東沒有派對 滅火器沖繩開台式搖滾趴

草東沒有派對代表台灣參加日本「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節」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國際知名的大型音樂季「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節」將於8月18、19日登場,上週宣布盧廣仲、草東沒有派對正式加入演出陣容,成為台灣藝人唯二代表;滅火器樂團也確定出席沖繩最大的戶外音樂節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!18」,成為該音樂節創立以來,首次邀請的海外樂團,3組藝人將赴日展現台灣音樂獨特風貌,令外界期待不已。

滅火器樂團成為首個受邀參加日本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!18」戶外音樂節的海外樂團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滅火器樂團去年舉辦火球祭,當時邀請了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!18」的策展樂團MONGOL800來演出,兩團建立了難得的跨國好交情,也促成了這次日本的演出;草東沒有派對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,台灣巡演門票場場秒殺,人氣超高,被歌迷戲稱「草東沒有門票」,今年將展開首次的世界巡迴,將到日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美國等32個不同城市演出。

盧廣仲2015年曾登上夏日音速音樂節舞台,也發行過日文專輯,日前更受邀擔任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,在日本擁有高人氣,因此被主辦單位欽點,2度登上該舞台;除了2組台灣藝人外,人氣嘻哈團體海爾兄弟與南韓人氣歌手ZionT也是卡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