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遭20男逼拍淫照 秀智聲援逾15.7萬人力挺

秀智公開聲援曾被迫拍攝不雅照的網紅楊藝媛,在IG上傳青瓦台請願連署的截圖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前南韓爆出「裸照門」事件,不少模特兒、網紅、演員的不雅照被上傳至成人網站,擁有18萬粉絲的YouTuber楊藝媛前天以受害者身分,向青瓦台發起請願書要求徹查該案,23歲的秀智也在IG響應,1天內連署人數從原本的1萬人暴增至11萬人。

網紅楊藝媛飆淚揭露3年前參加試鏡時,被強逼拍攝淫照的過程。

楊藝媛於16日揭露3年前參加模特兒試鏡時,被強逼拍攝淫照的過程,當時她被迫穿著暴露服飾拍攝不雅照,甚至有20名男性輪流以「調整姿勢」為由,藉機觸摸她的胸部及下體,她因為害怕被強姦或殺害,只好乖乖服從拍攝。在秀智公開聲援楊藝媛後,截至昨台灣時間晚上9點,該連署已獲得逾15.7萬名網友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