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霸氣小鈴木 MAN扛瓦斯桶

郭書瑤在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扮男人婆,笑說和自己個性很像。
(良人行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昨曝光女主角郭書瑤的「粉紅霸氣小鈴木」造型,扛著瓦斯桶看起來略帶Man味的她表示,片中飾演的「小鈴木」具有少女情懷跟些微男人婆個性,「跟我本人蠻像的」。除了郭書瑤,導演林冠慧也特地飛香港,親自拜會知名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,兩人看完劇本也毫不猶豫參演。

羅家英大讚故事精采有趣,「而且可以跟熟識的咪咪一起演出,豪不猶豫就接下演出」;朱咪咪也說和羅家英同台是一大誘因:「之前跟家英哥即使接拍同一部電影,卻從來沒有對手戲,謝謝導演這次不但讓我們合作,還把我許配給家英哥讓我們當夫妻!」兩人也將於7月初來台宣傳。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7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