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董籌拍好萊塢電影 主角鎖定"他"

周杰倫捐款獻愛,今年將加碼助學弱勢學童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日前推出新歌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吸引歌迷搶聽,不料有部分網友點評他寫的歌詞太直白,還隔空呼叫方文山出馬救援。周杰倫昨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活動,笑說自己以輕鬆態度面對負評,也解釋過去不少「周氏情歌」都會加入白話歌詞,自嘲「可能是我的歌迷都成長了,但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小朋友」,請歌迷開心聽歌就好、不必細究。

周杰倫近來除忙於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巡演,也透露他正在籌備好萊塢電影劇本,目前積極找國外製作人合作,故事內容會是懸疑推理類型,並加入他最拿手的音樂元素,至於角色上,他屬意自己演出男主角,希望找一名外國演員和他搭擋,擦出中西合作的有趣火花。

昨逢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,去年未推出新專輯的周杰倫笑稱「今年金曲獎跟我無關,所以來好好做公益」,事實上,他擔任基金會代言人已10年,每年助學300名弱勢兒童,據悉愛心捐款累計超過2000萬元,今年開始更加碼幫助至500名孩童,天王送愛不落人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