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操肌開放驗貨 想刺青這敏感部位

畢書盡開設新IG帳號,會挑有趣的留言回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Bii」畢書盡昨天舉辦「My Best Moment」高雄演唱會記者會,他最近回歸健身行列,目前最滿意的部位是手臂跟背肌,腹肌仍維持4塊,現場還大方讓記者驗貨。每次大型演出都會動念刺青的他,這回也不例外,但因想刺的部位「敏感」,遭經紀人勸阻。

他透露最想刺的地方是左邊的脖子,但因為在鏡頭前太明顯,而遲遲未行動。如果新刺青要刺的話,應該會選擇背,因為最近拍很多平面照,花太多時間在遮蓋刺青上,他覺得很浪費時間。被問到身上刺的都是字,不怕變成字典嗎?他笑說「也不錯啊!可以學英文。」

他5月初因忘記密碼而開設一個新IG帳號,遭到師弟李玉璽狂糗,他表示這次有把密碼給身邊工作人員,所以絕對不會忘記。他說以前開IG是當作抒發心情的管道,現在比較想要多傳達一些生活上的東西給大家。至於粉絲回應,他透露每則貼文都只會選一個,通常是比較有趣、或是白爛一點的留言,才會雀屏中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