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設計公園書席 微笑曲線藏玄機

黃子佼(左)實現設計師夢想,和設計師郭俠邑合作。
(美好關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除了主持外,平時參與諸多文藝活動,他昨首次與名設計師郭俠邑合作,為台北林森公園設計以「燈塔鐘樓」為外觀的書席。然而他主持繁忙,為何還要抽空接下此工作?黃子佼表示除了演藝事業,最大夢想就是當設計師。他2015年曾幫百貨公司設計9個櫥窗,笑說:「當年我很有遠見,已把夾娃娃概念放進櫥窗了唷。」

他在往返北京的班機上,利用剛讀完的雜誌,撕下一頁就畫了草稿,下飛機就在高速公路上與共同創作人郭俠邑溝通,火速完成理念交換,設計出一座鐘:時針分針是兩條座椅,而10:10由上往下看正好是一個微笑弧度,代表十全十美。佼佼說:「時間就是金錢、知識就是力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